日本開車~自駕 導航系統找不到景點⛩嗎?

2018/7/16 更新

日本私密景點⛩MAPCODE,一次免費提供。

日本車載~導航機專用,荒郊野外沒有電話、不會用50音輸入地點。

日本自駕開車~必備導航神器~MAPCODE,請服用讓你不在迷路。

MAPCODE持續更新增加中,請將這篇文章加入書籤、我的最愛。

日本導航比較表

日本導航比較表

Google Map

日本車載導航機

輸入方法

中文輸入

五十音、電話號碼、MapCode

高速過路費

只有總金額

每一段過路費

路況

只有顏色顯示

詳細路況

導航

需要網路

離線地圖,圖資準確

語音提示

路口縮圖

日本行政區域(請點下面連結)

點我全日本MapCode

地方

都道府縣

點我北海道地方

北海道

點我東北地方

青森縣、岩手縣、宮城縣、秋田縣、山形縣、福島縣

點我關東地方

茨城縣、栃木縣、群馬縣、埼玉縣、千葉縣、東京都、神奈川縣

點我中部地方

新潟縣、富山縣、石川縣、福井縣、山梨縣、長野縣、岐阜縣、靜岡縣、愛知縣

點我關西地方

三重縣、滋賀縣、京都府、大阪府、兵庫縣、奈良縣、和歌山縣

點我中國地方

鳥取縣、島根縣、岡山縣、廣島縣、山口縣

點我四國地方

德島縣、香川縣、愛媛縣、高知縣

點我九州地方

福岡縣、佐賀縣、長崎縣、熊本縣、大分縣、宮崎縣、鹿兒島縣

點我沖繩地方

沖繩縣

特別說明:

1.此MAPCODE只會到達景點附近,請在找尋合法停車場,千萬不可以亂停,日本沒有“路邊停車”這回事。
2.要注意交通規則,依號誌行駛,右轉要禮讓直行車。
3.高速公路限速80公里,一般道路限速50公里。
4.租車應購買保險:免責險、NOC營業損失險。


愛旅客瘋日本愛玩、愛吃、愛購物也愛分享
日本交通🚙 自由行⛩ 櫻花祭🌸 楓葉祭🍁 夏季祭典🎏 花火節🎆 雪祭☃ 溫泉♨
愛旅客瘋日本:http://ericleader.pixnet.net/blog

FB:愛旅客瘋日本www.facebook.com/EricLeader.japan/

透過"手機"點連結👉 https://goo.gl/prPcKz,加LINE@好友。

 LINE@最強功能
→全日本版+分區版景點 MAPcode導航神器
→日本租車自駕懶人包
→最新日本自由行活動表
→日本血拚折扣券 懶人包

arrow
arrow

    愛旅客瘋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